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临泽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8-02-09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临泽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齐兴福 通讯员 杜学沂) 临泽县近年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创新教育服务供给方式,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和优化基础设施配置,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内涵品质,全县教育工作稳步推进。

  临泽县创新教育管理体制,健全完善“3+2”幼小一体办学机制,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99.95%;完善“省级示范园—镇中心园—村幼儿园”帮扶带动机制,提升农村幼儿园保教质量和办园水平,全县新创建市级标准化幼儿园6所。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融合发展,全县教育信息化与学校管理、德育工作、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应用的水平不断提升。深入实施“阳光教育”和“创客教育”,全县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全部增设趣味编程,“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在省级评选中获奖,板桥镇中心小学《“星光月动”启智,“九点论坛”激趣,不断探索“馨德教育”新路径》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精彩推荐

  •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网络扶贫精准有力 让大山深处的文县化坪村变了新模样!(图)
  • 兰州:做CT核磁共振离休人员不用再掏钱 兰州:做CT核磁共振离休人员不用再掏钱
  • 兰州城事映像:踩滑板穿行马路 悬! 兰州城事映像:踩滑板穿行马路 悬!
  • 兰州市交警支队组建摩托化机动快速反应大队 “金城快骑”上路警卫保畅 兰州市交警支队组建摩托化机动快速反应大队 “金城快骑”上路警卫保畅
  • 花灯点亮醉美金城夜 花灯点亮醉美金城夜
  • 天水秦安一家昔日贫困户 脱贫后的年关“三变” 天水秦安一家昔日贫困户 脱贫后的年关“三变”
  • 兰州局集团加开6对高铁、普速列车 兰州局集团加开6对高铁、普速列车
  • 【新春走基层】为了驻地平安过节 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新春走基层】为了驻地平安过节 消防官兵坚守岗位无怨无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