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武威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帮助送进家里送到心上

18-02-09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孙伟在武威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帮助送进家里送到心上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毓刚)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2月2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到武威市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向各族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进他们家里,送到他们心上。

  孙伟来到天祝县华藏寺镇中庄村,看望慰问周成宾、苏发科、周成云等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年货置办好了没有,取暖的煤够不够用,看病、孩子上学等方面还有什么困难。孙伟说,农村贫困群众基本生活有没有保障,是党委政府最牵心的事。春节快到了,各地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贫困群众,确保他们吃饭、穿衣、取暖等基本生活不出问题,欢欢喜喜地过个年。

  武威市金穗面业公司近年来因市场竞争加剧、原材料和用工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生产经营困难。孙伟说,要发挥民营企业经营机制灵活的优势,开拓思路,不断把产业链向下游延伸,寻求新的市场机会,加强与同行业企业的联合与合作,努力在竞争中赢得主动。

  3日一大早,孙伟来到凉州区惠民小区,看望慰问优抚对象滕兴祖、低保对象刘永保、残疾人困难户彭玉莲和困难党员王春旭,给他们拜年。孙伟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伤残军人作出了巨大牺牲,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当生活有困难时,党委政府要主动站在身边,多关心多帮助,让他们生活有尊严、心里很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6)】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I@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6)】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I@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8)】脱贫攻坚地方行 看甘肃线下走访活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8)】脱贫攻坚地方行 看甘肃线下走访活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5)】2019聚焦·兰州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5)】2019聚焦·兰州两会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7)】我和我的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7)】我和我的祖国
  • 武山县以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武山县以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