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1月兰州市蔬菜价格呈整体上升态势

18-02-08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1月我市蔬菜价格呈整体上升态势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2月7日,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与去年12月份相比,1月份我市成品粮价格变化不大,肉类食品价格稳中有升,水产品价格小幅上升,蔬菜价格呈整体上升态势,其中,芹菜、西红柿、豇豆、青椒、蒜苔、韭菜、尖椒价格环比分别都有所上升。

  鸡蛋价格为每斤5.42元

  该局对全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监测情况显示,1月份,我市成品粮价格变化不大。其中,面粉、粳米零售价格分别为2.33元和3.33元,环比分别上升0.43%、持平,同比分别上升6.88%、4.39%。我市食用油价格平稳。其中,桶装(5升)花生油价格为137.32元,环比持平,同比上升0.24%;桶装(5升)菜籽油价格为71.32元,环比持平,同比上升3.38%。我市鸡蛋价格为5.42元,环比下降0.73%,同比上升25.17%。

  肉类食品价格稳中有升

  监测显示,1月份,我市肉类食品价格稳中有升。其中,猪精瘦肉15.61元环比上升2.56%,同比下降9.35;五花肉14.44元环比上升1.55%,同比下降10.37%;牛肉29.33元,环比持平,同比上升1.14%;羊肉25.56元,环比上升0.47%,同比上升13.90%;鸡肉11.67元,环比持平,同比上升1.48%。

  我市水产品价格小幅上升。其中,带鱼18.11元,环比上升2.49%,同比持平;草鱼8.89元,环比上升1.25%,同比上升3.25%;鲤鱼8.06元,环比持平,同比持平;和鲫鱼10.28元,环比上升0.59%,同比下降2.65%。

精彩推荐

  •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 【今日精读】一目越时空 一馆窥丝路 【今日精读】一目越时空 一馆窥丝路
  • 定西陇西出现冰瀑奇观 定西陇西出现冰瀑奇观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 每天巡查10小时步行十几公里——记者走进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体验城管奋战一线的点滴 每天巡查10小时步行十几公里——记者走进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体验城管奋战一线的点滴
  • 兰州:水管被冻居民没水吃 街道社区协调解难题 兰州:水管被冻居民没水吃 街道社区协调解难题
  • 兰州:春节临近花市旺销 兰州:春节临近花市旺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