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关注春运|温暖回家路 这组镜头里有平安(组图)

18-02-07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让温暖相伴,让平安相随!2018年春运拉开帷幕,有太多的人为了我们平安回家而默默奉献。兰州铁路公安处定西北车站派出所就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及时组建定西北所青年民警“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通过多种形式向旅客宣传春运安全出行常识、安全攻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出行人们提供出行咨询、运送行李、照顾老幼等服务,传递“铁警在您身边”的服务理念,让平安回家的旅途多了一份保障。

宝贝回家过大年(王伟琛/摄)

为抱小孩的乘客提供温馨服务,让回家的旅途多了温暖。(王伟琛/摄)

讲解防骗知识守护旅客安全(王伟琛/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年夜饭预订近两万桌 春节预计17万人次在外就餐 兰州年夜饭预订近两万桌 春节预计17万人次在外就餐
  • 【新春走基层】新时代 新生活 新农村——“城关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上坪村(图) 【新春走基层】新时代 新生活 新农村——“城关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青白石街道上坪村(图)
  •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新春走基层】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铸造美丽新农村(图)
  • 白银靖远丹崖现冰瀑奇观(图) 白银靖远丹崖现冰瀑奇观(图)
  •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图解:今日小年,这些习俗你还记得吗?
  • 到2020年甘肃省普及高中教育 到2020年甘肃省普及高中教育
  • 甘肃省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严打赌博犯罪 甘肃省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面展开 严打赌博犯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