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2018年“藏历土狗新年”茶话会举行

18-02-06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2018年“藏历土狗新年”茶话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2月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省民委、兰州市委统战部、兰州市民宗委共同举办2018年“藏历土狗新年”茶话会,来自各界的藏族同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藏历新年的到来。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茶话会。

  马廷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藏族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和节日的衷心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藏区发展的所有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马廷礼说,过去的一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藏区工作,我省藏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蹄疾步稳抓发展,稳扎稳打保稳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积极进展。

  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要接续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必须始终不渝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移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好绿色发展这篇文章,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农牧民群众;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团结稳定是福,旗帜鲜明维护团结、反对分裂,努力实现藏区长治久安,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物管技术标兵名单 甘肃省物管技术标兵名单
  • 甘肃科技馆参观“热”背后的“冷”思考 甘肃科技馆参观“热”背后的“冷”思考
  •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努力打造一批优质物业品牌服务社会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努力打造一批优质物业品牌服务社会
  • 一周看甘肃|2018年春运大幕正式启动 持续至3月12日(组图) 一周看甘肃|2018年春运大幕正式启动 持续至3月12日(组图)
  • 林铎在庆阳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时强调 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林铎在庆阳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时强调 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 甘肃省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 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图)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 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冰雪严寒练瑜伽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冰雪严寒练瑜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