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18-02-06 0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十二届省政协党组5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做好会前准备。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康国玺,秘书长陈伟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参加学习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政治品格,体现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政治担当,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指导。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欧阳坚强调,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融入灵魂、见诸行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在省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中央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不担当、慢作为、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严肃起来、规范起来、认真起来、尽职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筹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打牢思想基础,做足会前功课,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精彩推荐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 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图)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暨“你平安过节 我守护平安”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冰雪严寒练瑜伽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甘肃张掖:冰雪严寒练瑜伽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张掖临泽:雪后沙漠美如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张掖临泽:雪后沙漠美如画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定西陇西:“红色文艺轻骑兵” 惠民演出进万家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定西陇西:“红色文艺轻骑兵” 惠民演出进万家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山丹大型民俗文化灯展将于2月8日开展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山丹大型民俗文化灯展将于2月8日开展
  • 吴仰东在玉门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铁人”精神 深化改革发展 落实百姓期盼 吴仰东在玉门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铁人”精神 深化改革发展 落实百姓期盼
  • 酒泉书画院与酒泉市博物馆联合举办送春联、献爱心公益文化活动(图) 酒泉书画院与酒泉市博物馆联合举办送春联、献爱心公益文化活动(图)
  • 酒泉玉门市南街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图) 酒泉玉门市南街社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