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1.61%

18-02-01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南康县贫困发生率下降至11.61%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温正平)2017年,康县坚持精细精确精微开展“绣花式”扶贫,全年退出贫困村11个,减少贫困人口9719人,贫困发生率由年初的16.92%降至11.61%。

  康县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大力推进“七个一批”,着力确保“六个精准”“1+17”措施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顺利推进1340户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全面完成1397户农村D级危房改造任务和18个村的“村账乡管”扶贫互助社试点工作。开展各类精准扶贫劳动技能培训8894人,完成职业技能鉴定5822人,输转农村劳动力5.84万人(次),创收13.7亿元,全年累计整合财政涉农资金243亿元投入到精准扶贫领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投入资金720万元,帮办实事1230件。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今日在兰州正式成立(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今日在兰州正式成立(图)
  • 152年一遇的超级月亮现身甘肃 中国甘肃网邀您共同见证天文奇观(图) 152年一遇的超级月亮现身甘肃 中国甘肃网邀您共同见证天文奇观(图)
  • 甘肃省第三届春晚录制完成 甘肃省第三届春晚录制完成
  • 兰州城事映像:花灯迎新春 兰州城事映像:花灯迎新春
  • 【特稿】甘肃剪纸:中国剪纸北方派的重要代表 【特稿】甘肃剪纸:中国剪纸北方派的重要代表
  • 追踪丨战友情,一生情3位战友感念32年前画像之缘 追踪丨战友情,一生情3位战友感念32年前画像之缘
  • 为患者免费代停车 甘肃省人民医院便民举措获点赞 为患者免费代停车 甘肃省人民医院便民举措获点赞
  • 甘肃剪纸:中国剪纸北方派的重要代表 甘肃剪纸:中国剪纸北方派的重要代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