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领会精神实质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省“两会”决策部署在兰落地生根

18-01-31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李荣灿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领会精神实质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省“两会”决策部署在兰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1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刘超)1月30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宏亚、杨建忠、苟海龙、胥波、赵爱、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段广平、吴险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李荣灿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鼓舞全省各族群众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向前进。

  李荣灿指出,要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是准确把握高举旗帜、主题鲜明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改革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方向,准确把握立足甘肃、面向世界的开放格局,准确把握环保先行、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准确把握充满温度、饱含情怀的民本思想,准确把握省城定位、龙头作用的特殊使命,切实找准学习贯彻的切入点和着力点。

  李荣灿强调,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发挥省会城市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要深化学习抓落实,坚持把学习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力量。要精准对标抓落实,按照省“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全面认领任务,抓好对接落实。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树牢大局意识、省会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大服务理念,以锲而不舍、盯住不放的韧劲和干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生根。要强化作风抓落实,切实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干部作风大转变,实现工作效能大提升,促进营商环境大改善,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

  张伟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方面要以思想的高度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充分认识省“两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重点部署。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树立走在前列的责任意识,抓好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提升站位、强化执行,勤于学习、转变观念,主动服务、优化环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真正落细落小落实。

精彩推荐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碧口正水沟里寻熊猫  走访护林员艰辛巡山路(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碧口正水沟里寻熊猫 走访护林员艰辛巡山路(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裕河白沙沟“美猴王”下山来觅食(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裕河白沙沟“美猴王”下山来觅食(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从沙尘肆虐到绿意盎然 这样的兰州了解一下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从沙尘肆虐到绿意盎然 这样的兰州了解一下
  • 白银市高级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情况综述 白银市高级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情况综述
  •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 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 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
  •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在舟曲成立  周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林铎致辞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在舟曲成立 周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林铎致辞
  •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 图解: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即将召开  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即将召开 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