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拱星墩街道:快乐寒假一起看电影

18-01-29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乐 邢雅楠)一部优秀的电影会对孩子在审美、思想和情感以及性格的形成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为了能让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动画电影。

  1月26日给孩子们放映的是电影《宝葫芦的秘密》,影片讲述了小学生王葆通过一只能实现任何愿望的宝葫芦的帮助获得成功的一系列事件以后,最终明白想要获得成功和别人的认可,只有通过自身不断努力的故事。小朋友们都能够安静、投入地看完电影,全程保持良好秩序。

  电影结束后,孩子们围在一起分享心得,他们都说希望自己也能得到一个宝葫芦,但是他们还说,通过看这部电影,他们明白了,许多东西是需要自己努力得来的才有意义。本次的观影活动在孩子们的欢乐笑声中结束,家长们都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多参与到这样有趣的活动中,在活动中学习,不仅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也能学习到很多东西。

精彩推荐

  •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唐浩漩:多措并举 聚力脱贫攻坚 (视频)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唐浩漩:多措并举 聚力脱贫攻坚 (视频)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 欧阳坚当选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组图+视频) 欧阳坚当选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组图+视频)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委员们走出会场(组图)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委员们走出会场(组图)
  • 加大投入力度 下足“绣花”功夫 酒泉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加大投入力度 下足“绣花”功夫 酒泉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 甘肃省调整成品油价格 甘肃省调整成品油价格
  • 庆阳市废旧地膜回收率达81.7% 庆阳市废旧地膜回收率达81.7%
  • 武威古浪扎实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武威古浪扎实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