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规格升级 从第三届起由省政府主办

18-01-22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甘肃“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规格升级 从第三届起由省政府主办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省政府日前下发通知,决定甘肃省“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从第三届起由省政府主办。

  省政府同时成立了由省委常委、副省长担任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工信委主任为副主任的组委会,成员涵盖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财政厅、省政府国资委、兰州理工大学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甘肃省“创新杯”工业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工业设计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进一步提高,催生出甘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凭借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实践,全省80%左右的制造企业研发了新产品,开拓了新市场,约有70%的制造企业降低了生产经营成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