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专栏

甘肃省部分高速路继续交通管制 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18-01-05 09:50 来源:西部商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我省部分高速路继续交通管制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关注陇原新年首场降雪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记者昨日从交通部门获悉,受大范围降雪影响,我省部分高速公路继续交通管制,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情况:截至4日10时,受降雪影响,路面积雪结冰,通行条件较差,为了保障出行安全,继续对G22青兰高速庆城至太白段、G30连霍高速陇西至东岔段、G7011十天高速徽天段、G8513平绵高速成武段、G75兰海高速武罐段各收费站入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22青兰高速会宁至静宁段沿线各收费站对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同步对平凉西至凤口沿线各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其余各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客运班线发班情况:受降雪影响,目前,我省由兰州客运中心发往平川、武威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汽车东站发往银川、白银、靖远、民勤、定西、静宁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其他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正常发班;白银汽车站发往西安、西峰、庄浪方向的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平川汽车站发天水、定西、会宁、刘寨、复兴方向的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其他客运班线正常发班;平凉汽车东站、平凉汽车西站、西峰汽车南站、西峰汽车西站、天水汽车站、定西汽车站全线停班,省内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精彩推荐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记者关注】广厦千万间 百姓俱欢颜——甘肃省棚户区改造工作侧记 【记者关注】广厦千万间 百姓俱欢颜——甘肃省棚户区改造工作侧记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 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兰州皋兰石洞镇涧沟村首开公交车 村民自发给车辆披红
  •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兰州市首个门牌楼在詹家营村落成(图)
  • 甘肃省壮大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增添持续动力 甘肃省壮大特色产业为精准脱贫增添持续动力
  •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甘肃省所有高速公路可开具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