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去年蔬菜种植面积达10万余亩

18-01-04 16:2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李彤(见习)

  原标题:会宁去年蔬菜种植面积达10万余亩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董建强)近年来,会宁县充分结合地区实际和区位优势,合理布局种植结构,大力发展设施蔬菜,努力使蔬菜产业成为带动全县群众脱贫的致富产业,助推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会宁县加大对龙头企业和种植大户的产业扶持政策,进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农户发展蔬菜产业。不断壮大当地的蔬菜运销队伍,确保产品能运得出、销得好,积极创建销售网点,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实现长期的产销联盟,提升成批销售能力,为蔬菜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目前,全县已初步形成了以精细菜搭配大路菜,特色菜、反季节补充常规菜的蔬菜产业生产布局,培育了以6个沿黄灌区和5个库井灌区为主的两大优势产区。2017年,全县蔬菜种植面积10.2万亩,总产量达32.5万吨。

精彩推荐

  • 临夏刘家峡:顶风冒雪巡检忙 临夏刘家峡:顶风冒雪巡检忙
  • 甘肃武都:冬闲人不闲 特色产业致富忙 甘肃武都:冬闲人不闲 特色产业致富忙
  •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正式揭晓 明日10时开始投票 (组图)
  •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学思践悟十九大”系列网上访谈之二】 赵秉前:青年学生应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 主动奉献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天水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兰州发《通知》要求: 规范购房款交付方式严禁违规提供“首付贷”
  •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庆阳市华池县全力打好“全域无垃圾”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