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被评为“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

18-01-04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被评为“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100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名列其中。

  近年来,市人社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和谐劳动关系营造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2016年全省目标综合考核中取得第一名。2017年,市人社局先后获全省信访工作先进集体、行政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先进单位、人事考试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全市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下属单位市社保局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4—2016年度优质服务窗口”。

  (茹作超)

精彩推荐

  • 兰州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兰州连城自然保护区17年来首次拍到珍贵野生动物影像
  • 《走进华亭》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走进华亭》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 甘肃省颁发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甘肃省颁发首张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
  •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小陇画报|陇南康县女娶男嫁 成为中国婚嫁习俗的一朵奇葩(49期)
  • 酒泉:志愿者把温暖送进福利院(图) 酒泉:志愿者把温暖送进福利院(图)
  • H5 |看习总书记考察过的咱甘肃农村大变样! H5 |看习总书记考察过的咱甘肃农村大变样!
  • 甘肃省双语法律人才培训成效显著 双语法官5年增至600余人(图) 甘肃省双语法律人才培训成效显著 双语法官5年增至600余人(图)
  • 永登法院为23名农民工“讨回”欠薪 永登法院为23名农民工“讨回”欠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