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黄选平在徽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做精准文章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7-12-19 0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黄选平在徽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强调

  做精准文章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柳)12月13日,在徽县举行的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大力支持村级产业发展,纵深推进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三变”改革进程,紧紧围绕富民增收目标,下绣花功夫,做精准文章,用苦干实干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选平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领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产业突破、“三变”改革、农民增收为重点,培育主导产业、配套扶持资金、壮大专业合作社、拓宽增收渠道,实现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绣花功夫,切实做到任务对象精准、产业项目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要以苦抓苦干、真帮实扶的精神,助推脱贫攻坚战中各项工作开展,各帮扶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量化细化目标任务。要以年终总结考核为契机,着手谋划明年脱贫攻坚工作,徽县要及早梳理研究精准脱贫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组长单位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各帮扶单位要积极主动与县上职能部门对接项目,拧成一股绳共同推进工作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