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17-12-18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2月17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梦村镇梦》县市长论坛暨“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上,平洛镇团庄村荣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传承奖”。(康县发布供图)

  当日,在颁奖典礼上,康县“一镇三村”共获得奖项4个,康县王坝镇何家庄村荣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奖”,平洛镇团庄村荣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传承奖”,阳坝镇、长坝镇花桥村荣获“中国最美村镇50强”。

  近年来,康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引领,依托生态优势,做足山水文章,大力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全域环境绿美净、全域电子商务、全域旅游景区“四个全域工程”,对全县350个村统一规划、分步实施。从建设生态文明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到发展乡村旅游‘三部曲’循序推进。截止目前,350个行政村已建成美丽乡村294个,康县阳坝镇、长坝镇花桥村、王坝镇大水沟村、城关镇凤凰谷村已先后获得“中国最美村镇”的殊荣。通讯员 苟鹏泽

首页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