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义拍在兰举行 共拍出书画作品200幅(图)

17-12-01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慈善义拍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刘昱 文/图) 30日上午,“丹心翰墨”民盟甘肃书画院作品展暨情暖2017·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慈善义拍活动在兰州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民盟甘肃省委精准扶贫县的产业培育、农民脱贫、教育帮扶、提升素质等项目筹集资金。现场共拍卖书画作品200幅,筹集善款70多万元。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期为3天,汇集了全省盟员书画家近期创作的110幅精品力作。同时邀请了我省著名书法家张改琴、林涛、王学岭、马国俊、秦理斌、秋子等21人的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等多个门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或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反映甘肃改革开放发展亮点和精彩瞬间,或吟咏社会和谐,赞美幸福甘肃,主题突出,格调高雅,鼓舞人心,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倾注着盟员艺术家对新时代中国梦的无限憧憬。

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慈善义拍活动现场

  据民盟甘肃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介绍,近几年,民盟甘肃书画院本着文化先导、书画引导的理念,推动我省盟员的书画交流活动,精心组织创作和筛选优秀作品,先后在省内外举办了一系列巡展、联展和笔会活动,积极组织盟员书画家开展文化下乡,为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和加强盟组织之间、书画社团之间的交流,为宣传文化与文明,文化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慈善义拍活动展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盟甘肃省委主办,民盟甘肃书画院、民盟甘肃企业家联谊会承办,甘肃筑梦慈善公益中心协办。现场共拍卖书画作品200幅,筹集善款70多万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成全国典范 甘肃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成全国典范
  • 到2020年甘肃省确保建成932万亩高标准农田 到2020年甘肃省确保建成932万亩高标准农田
  • 甘肃省将实施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 抗病毒治疗主体将交至医疗机构 甘肃省将实施第三轮全国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 抗病毒治疗主体将交至医疗机构
  • 兰州市即日起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全市幼儿园需悬挂责任督学公示牌 兰州市即日起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全市幼儿园需悬挂责任督学公示牌
  • 越沟跨河架彩虹 钻山穿岭筑通途——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建设纪实 越沟跨河架彩虹 钻山穿岭筑通途——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建设纪实
  • 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义拍在兰举行 共拍出书画作品200幅(图) 民盟甘肃省委爱心扶贫书画作品义拍在兰举行 共拍出书画作品200幅(图)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脱贫目标坚持到村到户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 甘肃省明年艺术类校考1月5日起网上报名 15日开始考试设三个考点 甘肃省明年艺术类校考1月5日起网上报名 15日开始考试设三个考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