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开展农村全域无垃圾专项督查

17-11-27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专题】甘肃省全域无垃圾治理专项行动

  原标题:我市开展农村全域无垃圾专项督查

  中国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自我市农村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迅速安排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市环保局、市城管委日前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对这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发现,各区县能充分发挥广播电视、互联网、手机短信等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多层次、多形式宣传全域无垃圾治理的目的、意义、政策措施,初步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氛围,有力推进了农村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特别是红古区,创建了农村全域无垃圾环境整治网格长制和街长制,初步形成动员部署、推进治理、问题整改、机制建立等全过程督查、通报和考核体系,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据介绍,目前我市农村全域无垃圾各项治理工作取得了良好势头,下一步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常态治理”与“特色治理”相结合,将城乡治理与环境美化相结合,全面落实2017年重点目标,提早谋划2018年主要任务,夯实下一阶段工作基础,全面推进农村全域无垃圾3年专项治理行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