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践行十九大精神 张掖肃南县“快乐老乡”文艺汇演进村(图)

17-11-24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许鹏) 11月23日,张掖肃南县明花乡西至哈志风情苑广场熙熙攘攘、热火朝天,践行十九大精神“快乐老乡”系列活动文艺汇演在这里开演。

  舞台上,精彩的民族舞蹈、原生态歌曲等表演让人陶醉,婉转悠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步,还有艳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掌声。舞台下,当地财政所、司法所、卫计办和派出所等单位站所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讲解政策法规,开展健康常识咨询服务、无偿献血等活动。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农牧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增强,肃南县依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注重村风民情、民间民俗、农耕文化等文化元素的融入,大力开展农牧村群众文化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唱起来、玩起来、乐起来,极大地丰富了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全显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