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文在礼县康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因地制宜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17-11-25 0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李沛文在礼县康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柳) 11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赴所联系的礼县桥头乡和康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找准各自工作的发力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沛文一行先后来到礼县桥头乡和康县白杨乡,走进乡村干部和贫困群众家中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在桥头乡菜花村召开座谈会解读十九大精神,研究明年帮扶工作。

  李沛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清形势,找准当前工作的弱点,用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礼县桥头乡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紧迫性,以补齐短板为突破口,采取有力措施,持续加强薄弱环节;要推进精准脱贫各项政策的宣传和落地生效,围绕危房改造、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不断夯实基础;要以市场为导向,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大扶持力度,善用激励惩戒机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康县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总要求,加强规划设计和统筹安排,将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结合起来,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为陇南市群众进行义诊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为陇南市群众进行义诊
  • 林铎在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程 唐仁健主持 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专题研讨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程 唐仁健主持 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兰召开(图)
  • 撸起袖子振兴乡村 定西市安定区村民种菜忙 (图) 撸起袖子振兴乡村 定西市安定区村民种菜忙 (图)
  • 践行十九大精神 张掖肃南县“快乐老乡”文艺汇演进村(图) 践行十九大精神 张掖肃南县“快乐老乡”文艺汇演进村(图)
  • 候鸟来兰过冬 候鸟来兰过冬
  •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2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4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
5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
6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
7   十九大的阳光洒满甘南高原大地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临夏、白银、西宁城
9   H5 |热血浇铸历史丰碑 讲述红军在甘南
10   H5 |走一走人文天水 看一看青黛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