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17-11-24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姝娴) 近日,人保财险临夏州分公司组织员工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辅导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公司职工根据我州贫困地区经济生产特点,结合国家重点支持“三区三州”的政策,开办一系列成熟的保险项目助力脱贫攻坚,为特困人群、精神病人、重度残疾人、协警等开办保险项目,给贫困人群、特殊人群提供保障,有效破解特殊人群无钱垫付医疗费用、无力承担自付费用的现实难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开展国家政策性农险保险,保障农民利益;大力助推支农融资业务为地方中小微企业或第三方担保机构提供增信支持和保险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大家一致表示,身为人保人,要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学好报告、干好工作、担好责任,全身心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人保财险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临夏市财政局又讯(记者马玉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临夏市财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辅导报告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结合财政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地辅导。

  会议要求广大财政干部要以这次宣讲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着眼拓展广度深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责任和政治要求,带头学好、领会好。要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着力解决财政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当前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财政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临夏市公安局又讯(记者马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的政治理论素养,近日,临夏市公安局在各党(总)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种题型,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测试中,广大党员民警严格按照测试要求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做到了精心组织、不走过场。

  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民警的学习成果,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不足和差距,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

  广河县公安局又讯(记者马健)近日,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河县公安局利用每周二、周四例会,组织全体民警进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活动。

  据悉,该局通过集中学习、自学、演讲、撰写心得体会及知识测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次知识测试,使全体干警重新认识了自身在学习理论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抓好各项公安重点工作。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康乐县建设“绿色、生态、山水、宜居”家园 临夏州康乐县建设“绿色、生态、山水、宜居”家园
  • 邱少云的班长锁德成昨安葬 陇南徽县各界人士参加葬礼 邱少云的班长锁德成昨安葬 陇南徽县各界人士参加葬礼
  • 生态环境改善 甘肃黑河下泄水量比历年同期均值多6成 生态环境改善 甘肃黑河下泄水量比历年同期均值多6成
  • 陇南宕昌县韩院乡电商专干丁李军:做互联网4.0时代的新农人 陇南宕昌县韩院乡电商专干丁李军:做互联网4.0时代的新农人
  • 《尚德琪作品系列》出版发行 《尚德琪作品系列》出版发行
  • 酒泉肃北新能源产业发电量稳步增长 酒泉肃北新能源产业发电量稳步增长
  • 党建引领产业助推是实现精准脱贫之主策 党建引领产业助推是实现精准脱贫之主策
  • 兰州市举行少年儿童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图) 兰州市举行少年儿童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2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4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
5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
6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
7   十九大的阳光洒满甘南高原大地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临夏、白银、西宁城
9   H5 |热血浇铸历史丰碑 讲述红军在甘南
10   H5 |走一走人文天水 看一看青黛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