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专栏

甘肃省政协扶贫项目和意向推介座谈会在西和召开

17-11-24 09:5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省政协扶贫项目和意向推介座谈会在西和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余军) 11月16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平、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火荣贵带领省政协扶贫项目调研组到西和县调研,并召开扶贫项目和意向推介座谈会。

  兰州交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教授、省植物源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沈彤,省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研究员王文丽,中国卫通航天数字传媒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强,中信银行兰州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赵瑞丽,甘肃驰奈生物能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宝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调研员萧学禹一同调研。

  会上,沈彤、王文丽、宝林、赵瑞丽、李强等专家及企业负责人作了汇报,听取了相关领导、部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李平指出,西和县委、县政府要突出绿色生态有机农业,依托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的成效,积极谋划创建绿色生态农业示范县建设;要积极谋划上市平台,打通流通环节制约瓶颈,支持带动专业合作社的发展,要紧盯半夏种源、加工、重茬等特色产业发展问题,积极解决加工增值的路径,通过资金运作和合作社改造升级,实现产业发展的规模化和产业化,形成产业联盟、产业品牌、支柱产业,反促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脱贫工作。

精彩推荐

  • 邱少云的班长锁德成昨安葬 陇南徽县各界人士参加葬礼 邱少云的班长锁德成昨安葬 陇南徽县各界人士参加葬礼
  • 生态环境改善 甘肃黑河下泄水量比历年同期均值多6成 生态环境改善 甘肃黑河下泄水量比历年同期均值多6成
  • 陇南宕昌县韩院乡电商专干丁李军:做互联网4.0时代的新农人 陇南宕昌县韩院乡电商专干丁李军:做互联网4.0时代的新农人
  • 《尚德琪作品系列》出版发行 《尚德琪作品系列》出版发行
  • 酒泉肃北新能源产业发电量稳步增长 酒泉肃北新能源产业发电量稳步增长
  • 党建引领产业助推是实现精准脱贫之主策 党建引领产业助推是实现精准脱贫之主策
  • 兰州市举行少年儿童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图) 兰州市举行少年儿童优秀艺术作品联展(图)
  • 图解: 为新甘肃打call 花开舟曲,给你不一样的美! 图解: 为新甘肃打call 花开舟曲,给你不一样的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2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4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
5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
6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
7   十九大的阳光洒满甘南高原大地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临夏、白银、西宁城
9   H5 |热血浇铸历史丰碑 讲述红军在甘南
10   H5 |走一走人文天水 看一看青黛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