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组团南下推介冬春旅游

17-11-24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我省组团南下推介冬春旅游

  中国甘肃网11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如意甘肃游,冬春更精彩。日前,省旅发委组织部分市州旅游局、旅游企业等赴杭州、成都、昆明宣传推介我省冬春旅游资源和产品,以耳目一新的形式走进“南方人家”。

  在杭州,我省参加了首届杭州全球旅游嘉年华主题活动,向杭州市民和杭州客源市场全方位介绍了我省今年推出的冰雪奇观·冬春欢乐冰雪游、精品丝路·冬春文化研学游等十大冬春旅游产品,并现场进行了敦煌舞、甘南藏族弹唱、酒泉肃北蒙古族马头琴等特色歌舞表演,以及“小小霍去病”汉代边关军事主题体验活动,其间穿插有奖互动、旅游优惠券和免费门票赠送等环节,吸引市民广泛参与,浙江中青旅现场成团报名前来甘肃旅游的游客众多。

  在成都,陇东南五市旅游联盟开展了以“寻根陇东南·心驰丝路行”为主题的冬春旅游推介,向成都市民赠送了旅游景区点和宾馆饭店优惠大礼包,并与成都旅游业界代表洽谈了合作事宜。在推介现场,陇东南五市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旅游资源,以及寻根祭祖、健康养生等精品游产品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11月17日,我省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通过展台展示、特邀《丝路花雨》演员现场表演等形式,向海内外旅行商和公众推介甘肃冬春季旅游,部分市州旅游局和旅游企业还专门推出了新的线路产品和优惠措施,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业界人士前来寻求合作机会。

  近年来,我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广泛宣传推介冬春旅游,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冬春旅游知名度。此次,通过扩大宣传范围、创新推介手段,有效预热了甘肃今冬明春旅游市场。

精彩推荐

  • 候鸟来兰过冬 候鸟来兰过冬
  •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西安—成都将实现全高铁出行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西安—成都将实现全高铁出行
  • 兰渝铁路通车推动阆中旅游产业发展(图) 兰渝铁路通车推动阆中旅游产业发展(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 全域旅游无垃圾:甘南藏区的金字招牌 全域旅游无垃圾:甘南藏区的金字招牌
  • 临夏州各地的花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临夏州各地的花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2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4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
5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
6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
7   十九大的阳光洒满甘南高原大地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临夏、白银、西宁城
9   H5 |热血浇铸历史丰碑 讲述红军在甘南
10   H5 |走一走人文天水 看一看青黛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