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领导赴先正达公司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17-10-30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领导赴先正达公司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中国甘肃网103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10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春光赴先正达公司进行项目洽谈,先正达中国区总裁顾思锐等会见了陈春光一行,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陈春光首先对中国化工集团和先正达公司在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先正达作为全球领先的农化及制种企业,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及最具实力的管理运作团队和模式。先正达公司在定西启动开展的马铃薯示范园建设项目和中药材、蔬菜绿色高效种植示范项目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合作,陈春光希望先正达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信息等优势,继续加大对定西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帮助建设种业育种、植物快繁及技术培训、研发监测和特色产业种植推广示范基地。定西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主动配合,全力搞好服务,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顾思锐对陈春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中国化工集团以及先正达公司高度重视与定西的合作,并将帮助定西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先正达公司将总结项目实施情况的经验和不足,根据双方对接情况,明年在种植技术培训推广,马铃薯、中药材病虫害防治,新品种引进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帮助定西建设种业、快繁、研发监测及推广示范基地。同时,积极推动欧洲植物公司与定西市开展种业引进合作,并开展“授粉行动”示范工作,增加生物多样性,助力定西农业生态保护。

  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参加座谈会。市农业局负责同志对项目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安定、临洮、渭源及市工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尚辉

精彩推荐

  •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定西市举办第十届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图)
  •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17年坚守荒山植绿67万余株 兰州好人李多多的“绿色幸福”
  •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兰州市中小学校科技创新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11所科技强校同场竞技(图)
  •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2017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举行(图)
  •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凸显订制服务新理念(图)
  •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兰州永登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者活动(图)
  •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兰州市15.5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优秀学校(图)
  •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大敦煌】风景的发现与文化的穿越(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