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谱写全市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17-10-29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奋力谱写全市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郭兰英 刘超 )10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郭智强传达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十九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

  市领导杨建忠、李学民、李宏亚、赵爱、咸大明、张国一、段广平,部队领导王全兴、郑黎,老领导张长顺、张宦廷、范云龙等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和全党领导核心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宣示的历史使命、作出的重大论断、提出的行动纲领、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兰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全市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李荣灿指出,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大会主题,确保全市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前行的信心决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历史新概括,始终把群众路线贯彻到全部工作之中,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面临困难挑战的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着力重点,补齐各类短板。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进一步完善兰州总体谋划和工作举措,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担负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前行。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好、运用好、发展好。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着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细化实化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李荣灿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全市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市级领导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兰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城市建设中再立新功,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的时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