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观看开幕会 生活在这个时代很幸福

17-10-19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社区居民工作人员观看开幕会生活在这个时代很幸福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10月18日早晨8点刚过,酒泉路街道畅家巷社区的活动中心就热闹起来,陆续赶来的社区居民,社区的干部工作人员。大家都坐在社区内,等待着看十九大开幕会。9点钟,伴随着开幕会的正式开始,整个社区也洋溢在一片热闹欢庆的气氛之中。随着大会的进程,大家激动的跟着大会一起唱着国歌,认真的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社区居民和街道的干部工作人员们也各有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社区的外来务工人员刘群林对报告中提到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点感触很深,来到兰州打工,他得知有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申请公租房这一优惠条件,于是他去年着手申请了公租房,没想到最后申请了下来,目前他正在等待。一旦有合适的房源,他就可以住进去了,而在等待的期间,他现在可以领到补助。他对记者说道:“我相信,十九大中提到的房屋保障这一政策肯定会给像我一样的居民带来更多实惠,我觉得自己生活在这样的时代,很幸福。”

  “报告中提到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我觉得离自己很近,我们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衣食住行这些直接关乎于我们生活的事情,我希望通过十九大给我们百姓带来更多实惠和福利,让我们的生活在衣食住行方面有更多的提升。”社区居民李存华对记者说道。

  酒泉路街道的干部石卉对记者说道,十九大的报告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尤其是社区工作者,更要把居民当自家人,怀着真心、暖心、爱心把社区服务工作干好,切实为居民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