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济济一堂心潮澎湃 在兰高校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17-10-19 10: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济济一堂心潮澎湃在兰高校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睿)10月18日上午9时,兰州大学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在校园的各个地方,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市学院、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在兰高校师生也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大会开幕会,关注大会盛况。

  8时50分,记者来到兰州大学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这里四百余名师生济济一堂,手持五星红旗和党旗,脸上、胸前也贴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贴纸。大家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共同亲历这一神圣而又庄严的时刻。除了数十处集中收视点,在校园内、宿舍中、食堂里处处可见师生自发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的场景,大家聆听、凝思、交流、讨论,对盛会的召开高度关切,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每个人讨论的话题都离不开十九大。

  在兰州理工大学,学校党委中心组、各二级党组织和学生党团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电子大屏前、电视电脑前、手机直播平台上,师生或集中收看,或驻足关注,或拍手称赞;大学生活动中心、各会议室、宿舍里、学校驻东南大学教工临时党支部、远在科威特的校友……师生聚精会神关注大会直播,紧紧围绕大会报告,立足自身谈体会、鼓干劲、谋发展。

  在兰州城市学院,为了让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十九大开幕盛况,学校分别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逸夫图书馆六楼国际会议厅、各二级学院会议室开辟了会场,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 甘肃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十九大报告(图) 甘肃代表团在驻地讨论十九大报告(图)
  •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H5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甘肃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
  •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H5 |振奋人心!习近平再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兰州老街成为兰州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图)
  • 【党的十九大】甘肃:满怀喜悦庆盛会(组图) 【党的十九大】甘肃:满怀喜悦庆盛会(组图)
  •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步入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甘肃省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