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图)

17-10-11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10日上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廷礼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把牢“社院姓社”这个根本方向,始终紧扣教学培训这个中心任务,始终抓好科研能力提升这个关键支撑,始终强化自身建设这个重要保障,不断开创社院工作新局面。他强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要性,帮助各级社会主义学院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各级统战部门要主动指导,及时了解情况,协调配合有关部门支持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关心支持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真正做到“联合党校联合办”。省社会主义学院要加强对地方社会主义学院的指导,发挥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整体合力,真正把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党外人才培训基地、统战工作科研基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交流传播基地和甘肃统一战线智库平台。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发来贺信,来自兄弟省区市社会主义学院,省直有关单位,市州统战部、社会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座谈会现场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天水市举办“秋风融日,金蕊流霞”菊花展(图)
  •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映珍:扎根基层 三十五年如一日用爱心浇灌“花蕾” 【陇人相·我的这五年】高映珍:扎根基层 三十五年如一日用爱心浇灌“花蕾”
  •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晚会 道德模范闪耀舞台成焦点(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举办喜迎十九大晚会 道德模范闪耀舞台成焦点(组图)
  •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定西 原来你有这样挑战味蕾的马铃薯(组图)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定西 原来你有这样挑战味蕾的马铃薯(组图)
  •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盛大开业献礼十九大(图)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盛大开业献礼十九大(图)
  • 甘肃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组图) 甘肃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组图)
  •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组图) 甘肃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组图)
  • 创新执法促和谐 温情服务暖人心 兰州市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全面覆盖、长效管理”目标(图) 创新执法促和谐 温情服务暖人心 兰州市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全面覆盖、长效管理”目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