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栗震亚出席并讲话(图)

17-09-01 1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文/图) 9月1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在兰州举行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郭层城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主持。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出席典礼并讲话

  栗震亚在讲话中指出,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作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联合党校,担负着全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港澳台及海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等多方面的教育培训任务。

  栗震亚强调,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政治立场,积极主动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全省各级统一战线部门要加强与社院的联系与合作,支持社院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和政策宣传“三个基地”作用,为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焦玉兰主持开学典礼

  焦玉兰表示,今年是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学院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培训质量,提升科研能力,加强智库建设,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三个基地”的作用。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现场

  据了解,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及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学典礼。第四期党外干部领导力提升进修班、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民进福建省委2017省市新委员培训班、武威市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社会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