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在敦煌举办

17-09-27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在敦煌举办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由工信部、甘肃省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数字丝绸之路大数据论坛9月23日在敦煌开幕。来自国内11个省区市的行业专家及企业界人士齐聚敦煌,把脉甘肃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

  在此次论坛上,省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工信委分别与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兴通讯、华为等科研机构和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与敦煌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丝绸之路”信息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