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图书馆迎来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检查

17-09-19 1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市图书馆迎来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检查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 9月16日,市图书馆迎来了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检查。评估组参观了图书馆内的图书外借室、检索阅览室、办证厅等各服务窗口,严格按照国家文化部颁布的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和细则审阅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现场反馈。

  在听取了市图书馆工作情况汇报,较全面地掌握了相关数据和情况后,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市图书馆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所体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我市图书馆在延伸服务开展、品牌建设提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评估组希望白银相关部门能加大公共图书馆经费投入,更好地保证图书馆各项事业发展。希望能加快新馆建设步伐,为大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公共文化服务。希望白银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更强的队伍,以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带动读者服务水平的提升。

  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评估定级为契机,根据反馈意见,认真研究,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市图书馆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加快图书馆事业发展,真正做到“以评促建”的目的,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为推进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作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