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法综治工作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

17-09-19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全市政法综治工作现场观摩总结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赵宗幸) 近日,全市政法综治工作现场观摩总结会在平川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孝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申怀吉,市检察院检察长丁霞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李明出席会议。

  此次现场观摩会从11日开始,5天时间分别对各县区的政法、综治、维稳、防邪、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观摩督查。各县区、各乡镇街道立足实际精心打造的示范点,呈现出组织领导有力、工作亮点突出,富有创新,工作典型可推广复制等特点。

  总结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以及市委维稳办、市综治办、市司法局的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目标要求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甘孝礼全面总结了今年前8个月政法综治工作的成效,深入分析了政法综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坚持问题导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提出要站位全局,突出重点,不断推动政法综治工作深入开展。全市政法系统和综治维稳部门要站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站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进一步研究具体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切实做好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加强对敌斗争,深入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强力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甘孝礼强调,要强化责任,增强合力,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不断强化考核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四种意识”,勇于担当,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