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双创”周招聘会

17-09-16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陈世赟

2017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李辉) 9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兰州现场招聘会在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来自省内外120多家企业携3000多个岗位进场纳贤。此次招聘会的参会企业相较常规招聘会更精,薪酬待遇也更高。

  此次招聘会结合“双创”,进行了前期摸底筛选,参会企业较常规招聘会更精,主要集中在销售、建筑、科技、计算机等行业,销售、计算机、设计等岗位需求较大,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也较多。同时,企业开出的薪酬待遇、福利保障也较常规招聘会更高更好一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