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17-10-09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陈世赟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张小虎) 9月3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规定的通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言顺在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和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深刻反思找根源,深刻认识王三运违纪问题特别是违反组织纪律问题对全省政治生态和干部队伍建设破坏的危害性,切实提高警惕、举一反三,在对照自省中纠偏正向。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在思想上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工作上严格落实党的组织原则和用人制度,努力营造干部选拔任用的良好环境。要严守铁律不放松,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精学政策,讲求程序,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努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组工铁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