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本土原创动漫《敦煌传奇》引关注

17-09-11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甘肃本土原创动漫《敦煌传奇》引关注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唐学仁)文创产品,是文博会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在首届敦煌文博会上,不少看似普通的小玩意儿,因融合了文化+创意,成功俘获了人们的注意力。去年,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在国内外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此基础上,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了“论、展、演、创、贸、游”六大主题,更加注重面向客户,面向市场,主要加大展销,主题和亮点都围绕首部甘肃本土原创动漫系列剧《敦煌传奇》及数字文化衍生产品。

  今年文创展览中增加了销售环节,可以说展销结合也是本届文博会上的亮点之一。尽管文博会还没启幕,南特集团推出的《敦煌传奇》及数字文化衍生产品早就引起了关注。南特集团副总经理吴倩说,在《敦煌传奇》的带动下,其他文创产品肯定跟着一路热销。

  南特集团董事长南振岐告诉西部商报记者,《敦煌传奇》是全国首部以敦煌壁画故事为题材,将传统文化以数字化形式、将晦涩壁画故事以通俗的方式进行演绎的创新。在技术上展示了全息成像、全息舞台、3D裸眼等国际前沿科技。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个植保无人机生产项目在酒泉玉门投产(图) 甘肃省首个植保无人机生产项目在酒泉玉门投产(图)
  • 勇于担当 奋力作为——酒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综述(图) 勇于担当 奋力作为——酒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综述(图)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王红梅建议:加大学前教育优质师资的培训力度(视频)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王红梅建议:加大学前教育优质师资的培训力度(视频)
  •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周梅:把基层人民的心声带到两会 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视频) 【关注甘肃两会】人大代表周梅:把基层人民的心声带到两会 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视频)
  •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唐浩漩:多措并举 聚力脱贫攻坚 (视频) 【两会专访】甘肃省政协委员唐浩漩:多措并举 聚力脱贫攻坚 (视频)
  •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甘肃网直播】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 欧阳坚当选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组图+视频) 欧阳坚当选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组图+视频)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委员们走出会场(组图)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委员们走出会场(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