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即将举行第二届秦腔大赛

17-09-08 15: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白银区第二届秦腔大赛即将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张江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的若干政策》的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戏曲文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公共文化示范区活动,2017年9月-10月期间,白银区将举办第二届“文明白银,精彩秦声”秦腔大赛。

  据悉,此次秦腔大赛由中共白银区委宣传部、白银区文明办、白银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白银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白银区文化馆、白银区秦腔文化发扬协会承办。广大秦腔爱好者可以在9月5日—9月13日期间,到各乡镇文化站和街道文化中心报名,白银市区选手也可到白银区秦腔文化发扬协会报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