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旭晨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方笑明座谈就产业扶贫棚户区改造兰白创新区融资问题交换意见

17-09-08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张旭晨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方笑明座谈就产业扶贫棚户区改造兰白创新区融资问题交换意见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笑明座谈,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基金、易地扶贫搬迁、棚户区改造、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等融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更加广泛共识。

  副市长金玮,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艾雷出席座谈会。

  张旭晨对方笑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白银各领域需要融资支持的项目储备情况。他说,金融渗透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没有金融的强有力支撑,发展就无从谈起。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有着浓厚的家国情怀,积极发挥长期融资领域主力银行作用,并多次到白银调研对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白银棚户区改造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继续提供融资支持,并在政策方面给予指导,和我们一道将这项惠民为民工程做实。白银贫困面依然较大,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充分利用利益联结机制,将融资政策向基层一线倾斜,继续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注入产业扶贫基金,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是白银发展的创新基地和重要引擎,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大力扶持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对接支持创新型企业和产业发展,真正为白银工业强市筑牢支撑和保障。同时也希望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与我们共享信息,帮助谋划、凝练、储备项目,拓展合作投资空间,为白银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方笑明说,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在与白银的合作中不断成长发展壮大,十分感谢白银市委、市政府对我行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对在白银的发展充满信心。银行融资贷款一定要按照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规划先行的思路,希望白银建立健全融资合作机制,加快项目的储备凝练工作,扎实做好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我们将不遗余力加强与白银的合作,共同推动白银棚户区改造,切实提升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我们也将提供政策指导,帮助白银抢抓政策机遇,加大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融资力度,推动易地扶贫搬迁资金落实,扶持壮大富民产业和农业合作社,巩固脱贫成果,让金融带动更多贫困人口逐步摆脱贫穷。同时我们也将围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型企业发展,继续把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作为融资支持的重点方向,为后续招商引资和创新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扶贫办、市金融办、市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