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兰白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投资项目签约 张旭晨出席并致辞

17-09-07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兰白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投资项目签约 张旭晨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9月6日下午,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兰白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的4支子基金将对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等5家企业投资1.6544亿元,同时,组建了规模为2亿元的白银兰白大健康产业创业投资基金。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贾汝昌主持。

  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治库介绍基金投资情况。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景红卫,省科技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前出席仪式。

  2014年,科技部批准建设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以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推进兰白试验区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兰白试验区技术创新驱动基金设立后,省科投公司出资1.5亿元支持我市组建白银科键创新创业投资基金。今年初,省科投公司为我市4家企业提供了1.02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省科投又通过4支子基金对我市5家企业项目投资1.6544亿元,并组建了规模2亿元的白银兰白大健康产业创业投资基金,这必将对我市加快兰白试验区建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起到更加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依托兰白创新驱动基金、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我市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旭晨在致辞中指出,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创新驱动基金发展,确保基金尽快发挥作用。也希望获得项目投资的5家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育,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创新发展。同时,希望省科投公司积极参与组建我市新的产业发展基金,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债权、股权融资,加快已确认投资项目的资金投放进度,积极引进企业(项目)在银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