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省政协督察视察白银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17-09-07 15: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省政协督察视察我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袁崇俊齐永刚作汇报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9月6日上午,督察视察我市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情况的省政协第三督察视察组先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贯彻落实情况汇报。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座谈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副主任姚国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高建邦参加座谈。

  市政协主席袁崇俊,市委副书记齐永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市政协副主席高鹰、薛秋诗、兰满夏及秘书长宋永兵出席座谈会。会上,袁崇俊、齐永刚分别作了贯彻落实的情况汇报。市委统战部、市编办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政协各专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并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督察视察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坚持把加强政协工作作为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市工作大局,努力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条件上改善,在全市形成了党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主动、各方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督察视察组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用好政协的话语权,不仅要能说、敢说、会说,而且要说得好、说得准、说得对,努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与中央、省委和市委同频共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白银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督察视察组一行还将深入白银区进行督察视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