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级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会议指出 扎实推进五项重点任务认真做好五项基础工作

17-08-30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市级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会议指出 扎实推进五项重点任务认真做好五项基础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8月28日下午,市级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海默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紧跟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步伐,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具有白银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委书记座谈会(西部片区)精神。

  李海默要求,一要扎实推进五项重点任务,要强化督查问责,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压力传导、加大问责力度,深入推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深入推进“六个严查”,准确运用“四种形态”,规范监督执纪工作,严守审查安全底线,努力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三要紧盯突出问题,保持恒心韧劲不放松,坚持严查通报不手软,推动“三纠三促”不懈怠,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做文章求实效,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要严肃监督执纪,深化“两查两保”行动,开展信访大起底,切实加大查处力度;要督促指导县区纪委查处扶贫领域及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五要擦亮监督利剑,突出巡察工作重点,强化巡察结果运用,选优配强巡察干部,提升巡察工作实效。

  李海默强调,认真做好五项基础工作,一是抓制度,要从机关内部抓起,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确保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规矩意识、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规范工作流程。二是抓学习,要注重理论学习、注重业务学习、注重学习实效,提升素质能力。三是抓作风,要切实扛起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内部巡察,严肃查处违纪问题,强化内部监督。四是抓队伍,加强干部交流,优化干部结构。五是抓监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