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翰墨光明行”慈善活动走进甘南

17-08-17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翰墨光明行”慈善活动走进甘南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鹏飞)8月10日至14日,在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的陪同下,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长青带领的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走进玛曲、临潭两县,开展“翰墨光明行——走进甘南”慈善活动。

  活动期间,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为玛曲县捐赠白内障手术资金25万元及价值15万元的多功能藏装校服。举行了藏汉书法交流笔会和“万福送万家”活动,藏汉书法家们齐聚一堂,以笔会友,相互交流,用笔墨热情讴歌藏汉友谊,抒发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热爱。

  赵长青说,书法家们看到了党的民族政策给甘南带来的可喜变化,给农牧民群众带来了安居乐业的生活。近年来,中国书法家协会在文联的领导下,开展了中国书法进万家等一系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品牌活动。这次开展“翰墨光明行——走进甘南”活动,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是文艺工作者到人民中去,为藏区人民送温暖、办好事的具体实践。能为藏族白内障患者捐助资金,解除病痛,不仅仅是一次慈善活动,更是艺术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此次慈善活动充分发挥公益行动的作用,体现了“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的原则,引起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也为当地白内障患者带来了光明,为基层群众送去了温暖。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金城舞台“艺”彩纷呈—甘肃大剧院“两季”演出剧目揭晓 金城舞台“艺”彩纷呈—甘肃大剧院“两季”演出剧目揭晓
  • 甘肃省地震科普宣传队把应急避险常识送到工地送入农户(图) 甘肃省地震科普宣传队把应急避险常识送到工地送入农户(图)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 甘肃陇南暴雨洪涝灾害 中央财政紧急拨7000万元支持救灾 甘肃陇南暴雨洪涝灾害 中央财政紧急拨7000万元支持救灾
  • 定西漳县2017年普通高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拉开序幕 定西漳县2017年普通高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拉开序幕
  • 酒泉阿克塞系列活动劲炫哈萨克民族风 酒泉阿克塞系列活动劲炫哈萨克民族风
  • 张掖临泽县积极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张掖临泽县积极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 酒泉肃州区大力发展现代制种业 酒泉肃州区大力发展现代制种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