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17-08-17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陈建强)8月15日,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让当智,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瑞平、杨建国及党组成员、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机关信息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安锦龙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对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严明责任担当,推动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管党治党方法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提高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有为、有位、有威的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成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工作机关。

  安锦龙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省委“3783”和州委“48792”主体责任体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切实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把各项制度的执行落实作为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方面,形成用制度管事、管人、管物的运行机制,用严明的制度、严格的执行、严密的监督,推动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精彩推荐

  • 甘南临潭县八角乡的“花庐”观赏带吸引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采风 甘南临潭县八角乡的“花庐”观赏带吸引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采风
  • 金城舞台“艺”彩纷呈—甘肃大剧院“两季”演出剧目揭晓 金城舞台“艺”彩纷呈—甘肃大剧院“两季”演出剧目揭晓
  • 甘肃省地震科普宣传队把应急避险常识送到工地送入农户(图) 甘肃省地震科普宣传队把应急避险常识送到工地送入农户(图)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 甘肃陇南暴雨洪涝灾害 中央财政紧急拨7000万元支持救灾 甘肃陇南暴雨洪涝灾害 中央财政紧急拨7000万元支持救灾
  • 定西漳县2017年普通高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拉开序幕 定西漳县2017年普通高校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拉开序幕
  • 酒泉阿克塞系列活动劲炫哈萨克民族风 酒泉阿克塞系列活动劲炫哈萨克民族风
  • 张掖临泽县积极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张掖临泽县积极探索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