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数据新闻】哪些人最关注兰州房价?

17-08-17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近期,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统计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兰州房价则继续维持了小幅上涨的态势。6月,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涨幅进一步扩大至4.5%,这也是兰州市自4月中旬推出新一轮区域限购政策后,连续三个月房价维持上涨态势。在这涨幅呈逐月扩大态势下,我们来关注一下在兰州都是哪些人最关注房价?

  2017年7月17日,广州市政府正式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

  2017年8月3日,《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共有产权"可办理落户、入学, "租购同权"能减轻购房压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在咱们大美兰州的土地上,都是哪些小伙伴们在关注房价?接下来我们用数据的方式进行分析。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