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人大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17-08-11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张慧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州人大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霞)8月7日至9日,州人大机关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国伟作了专题辅导,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王文红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轮训班上,沈国伟作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陈锦霞作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轮训期间,还组织机关党总支和各支部进行集体学习活动,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为期三天的轮训活动,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确保了人员、时间、内容的三落实,取得了良好学习效果。

  轮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指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奉献力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