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集中轮训示范班开班仪式举行

17-08-03 1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全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示范班开班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丽亚) 8月1日,全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示范班开班,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开班仪式。

  苟天宏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是站位全局谋划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这次示范班以州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受训主体,主要是通过对“一把手”开展集中轮训,使他们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更好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苟天宏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既要有旗帜鲜明的政治态度,也要有推进落实的科学方法。要保持发展定力,把既定的思路举措落实好;要坚持远谋近施,把眼前的工作谋划推进好;要坚持为民取向,把惠民的政策执行好。要把贯彻落实省、州党代会精神融会对接起来,努力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和省党代会精神上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苟天宏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担当,用担当扛起责任,用担当推动落实,用担当带好队伍,以讲认真的态度、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齐心协力把临夏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

  黄宝树要求,参训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参加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思考,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新的成效,确保省党代会各项重大决策和州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州委办公室、州委组织部负责人,州委党校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示范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