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草滩镇:印发《甘肃省十三次党代会学习材料》

17-07-21 16: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通讯员 邓新功) 近期,会宁县草滩镇党委编印下发了《甘肃省十三次党代会学习材料》,促使镇村干部系统学习、精准理解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正确履行工作职责。

  “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剖析深刻、阐释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是推动今后我省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通过学习镇党委编印的材料,明显提高了学习效果,增进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信心,增进了继续扎根农村、服务基层的信心。”关于学习《甘肃省十三次党代会学习材料》,草滩镇镇村干部这样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