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辽宁省阜新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庆阳市考察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17-07-21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辽宁省阜新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地方立法工作

  中国甘肃网7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魏博庆 实习生 刘同彤) 7月20日,辽宁省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勋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地方立法工作,学习我市立法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地方立法条例的制定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占俊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关于立法工作的进展情况。我市及阜新市部分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聆听汇报,阜新市考察调研组对我市的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东勋认为,庆阳市的地方立法工作亮点突出,条理性强,具有很多可借鉴可学习的地方,特别是庆阳市的立法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考察调研组一定将庆阳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阜新市,为阜新市将来的地方立法工作打好基础。

  黄占俊对王东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庆阳市将继续努力完善地方立法,不断推进庆阳的地方立法向着更加细致健全的方向发展,希望阜新市能继续加强和庆阳的交流学习,对庆阳的地方立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