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蒲军在天水市农口部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图)

17-07-14 16:49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蒲军在全市农口部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齐心协力抓落实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7月14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胡丽霞) 7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军为市直农口部门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蒲军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深刻阐明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我省未来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建议和要求。

  蒲军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全省未来五年“三农”作出了总体部署,全市农口部门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频道不乱、焦点不变、声音不乱,深入实施“48113”现代农业推进计划,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三农”各项任务落实。要着力在农业结构调整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主导产业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在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上实现新突破,在特色村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深化农村改革培育发展新动能上实现新突破,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下足功夫,进一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细抓实“七个一批”举措和各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工作队“管道”作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