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食药监局聘请20名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

17-07-13 15: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雨倩

  原标题:市食药监局聘请20名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路娜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7月11日,市食药监局向20名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为我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市食药监局此次聘请的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聘期为一年,由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媒体记者、食品企业和群众代表等组成,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主要负责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管工作进行监督,同时监督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发现和报告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