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

17-07-13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临夏市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马洁)临夏市以全面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郊型美丽乡村为目标,坚持以城带乡、城乡融合,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壮大城郊型现代化农业,积极推行农村居民城市化管理,使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

  该市通过实施项目带动,整合各类涉农资金6.66亿元,实施了道路硬化、水利设施、渠道衬砌、危旧房改造、人饮安全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完成了20所标准化村级幼儿园和4所村小学的改建,在各村中心路、文体广场周围架设路灯1800余盏,村社道路硬化率达到100%,受益群众达9万余人,实现农村有线电视、电话、电网改造全覆盖。同时,加大就业培训力度,输转劳务人员4.3万余人,普遍实现了由苦力型就业向技能型就业的转变,农民收入稳步提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