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今年上半年临夏州预计实现旅游总收入33亿元

17-07-13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今年上半年我州预计实现旅游总收入33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马姝娴)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1至6月份,全州共预计接待游客752.66万人次,预计实现旅游总收入33.3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9.01%和65.59%,乡村旅游依旧是游客首选的旅游项目。

  今年以来,我州大力发展旅游百亿产业,推进“旅游业+”战略,谋划建设一批投资规模大、体验内容丰富、文化内涵深厚的旅游文化重点项目,培育打造了“美食节”“杏花节”“牡丹节”“梨花节”及“八坊十三巷”等一大批特色旅游品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到我州感受独特的地域文化和民俗文化。

  以花为媒,从三月的桃花,四月的杏花、梨花和郁金香,五月的牡丹,六月的芍药、鲁冰花、虞美人、薰衣草、油菜花……各县(市)精彩纷呈的赏花项目带火了我州旅游的发展,旅游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